乌鲁木齐市赛马场东社区给居民发名片“有事您说话”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乌鲁木齐市赛马场东社区给居民发名片“有事您说话”

  几天前,一位居民新买了一台洗衣机,可却不知道如何使用,于是她拿出社区包户干部杨生梅留给她的名片,按照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接到求助电话的杨生梅抽午休时间赶过来,把操作方法示范给对方看,直到这位居民掌握了使用方法。


图为赛马场东社区每个工作人员都有属于自己的名片。

  “这种事太多了,居民有事要找社区工作人员,名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赛马场东社区房屋管理协会负责人王彦玺说,赛马场东社区流动人口多,居民平时都忙着生计,没有时间到社区咨询,给居民们发一张工作人员的名片,方便了很多。

  在赛马场东社区房屋管理协会的办公桌上放着十盒不同工作人员的名片,“这些都是要发给居民的。今天有一个新居民来社区租房子,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我们就把包户干部的名片给了他,如果他遇到什么急事或有事要咨询,打个电话,说不定事情就解决了。”王彦玺说,社区工作人员都有名片,名片也成了居民联系卡,“碰到啥难题,有事您说话。”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