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 融信白宫送暖福州的哥的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 融信白宫送暖福州的哥的姐

  “走,到融信白宫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领年货去”这是1月20日,福州的哥的姐说的最多的一句话。1月20日,福州天气阴冷,三环边更是寒风呼啸,是什么原因,让全城的哥的姐都决定比平常多绕一段路,去三环边的融信白宫呢?

  全城的士都不见了,打的很难打

  1月20日,不少从闽侯回福州的市民反应,开往三环边的的士排成了一条长龙。队伍浩浩荡荡,一度造成该路段的交通拥堵。全城的士齐齐往一个地方走,这在福州尚算首次。

  还有不少市民反应,在市区打的特别难打,“苦等一个小时,却拦不到一辆车” 、“往市区的基本打不到的,往金山的的士特别多”。家住福州金山某小区的江女士告诉笔者,1月20日当天,她从闽侯打的回福州,在车上,的士司机告诉她,在交接班之前,得赶往三环边一趟,“因为到融信白宫售楼部,有年货可以拿”。


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


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

  “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融信白宫全城送暖

  的士是我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为了方便人们的出行,的哥的姐们往往披星戴月,日夜颠倒,他们终日游弋于福州的大街小巷,用车轮丈量这里的每一寸土地,寒来暑往,风雨无阻,他们感受过这座城市的气派与繁华,也体味过生活的疲惫与辛酸,在这万家团聚,普天同庆的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融信白宫想对福州日夜操劳的的哥的姐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为此,融信白宫特地为福州全城的哥的姐们备了一份薄礼,1月20日,在农历大寒节气之日,融信白宫携手电台906共同举办“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活动,准备了年糖、台历、春联、贺卡、红包袋、玩偶小马以及价值500元悦生活咖啡卡,为全城的士司机送去暖冬关怀!

  此外,当天到访的的士还可免费洗车,祝愿所有的的哥的姐洗去一年的风尘仆仆,重新出发!在新的一年里,为福州市民带来更多的交通便捷。不仅如此,即日起,到访融信白宫的客户可享受免费洗车,还可现场抽取新春大礼包。琳琅满目的好礼,就等你来。


融信白宫特地为福州全城的哥的姐们备礼


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

  十年融信,情暖榕城

  从融信十年品质歌手演唱会,到美式亲子夏令营、从圣诞假面舞会到乐嘉谈性格人生,融信白宫始终坚持“融筑诚信,造有情房”的集团企业理念,以“为福建人民盖最好的房子” 为目标,致力于打造足可传诸后世的江湾品质大作。与此同时,融信白宫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专注品质,兢兢业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了业主的生活,也让融信小区邻里之间关系更和睦。此次“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的活动,也得到了福州的哥的姐的一致称赞。他们认为,融信此举,让他们感觉很温暖,“礼物虽小,但足见融信是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哥陈先生如是说。


小马奔腾年货马上送

  恭贺马年新春,首付20万抢江景大三房。现在买融信白宫马上有江景、马上有奥体、马上有酒店、马上有豪宅!首付20万,抢江景三房,95—170㎡瞰江新品,加入团购更享钜惠15元/套。到访还有机会赢取新春年货大礼包88891111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