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 引领潍坊投资浪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 引领潍坊投资浪潮

  120万平米CBD顶级商务集群

  是卓越的现在,更是卓越的未来

  作为潍坊五星商务价值导入者--阳光100城市广场以五星级商务集群的领袖价值,荟萃购物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等顶级配套,为企业带来办公效率和形象的双重升级,为广大投资客带来高额的投资回报率。

  CBD唯一一栋5A写字楼

  创新建筑设计,实现全新商务体验

  8号楼,区域内唯一花园配置纯板式5A甲级写字楼,外墙以LOW-E中空玻璃幕墙铺设,配置400M2顶层退台花园;内拥7.5米挑高、近200㎡星级酒店式奢华大堂,7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气派非凡,企业梦想触手可及。

  并率先推出“立体协作”理念,通过空中环形连廊,与星光天地商业组团及中小企业创业中心连成一体,使“固定”的室内办公思维“流动”到整个区域内,首次在潍坊实现了商务、商业共享的新型商务环境。

  唯一花园配置纯板式5A写字楼

  5年全程托管包租,最高年回报9%

  8号楼,作为CBD顶级商务集群的楚翘代表,依托全能配套、千亿产业平台、国际品质等众多优势,不但具备超强的保值功能,更具备其他写字楼无法比拟的回报价值。

  五星就物业服务,5年全程托管包租,最高年回报9%,冠绝潍坊,交房即起租,无论是溢价空间还是回报空间,都是当之无愧的冠军投资品。

 全球视野下的CBD未来之作——

  二期傲世登临

  阳光100,坚持与大师对话,以国际化标准打造,全方位配套,鼎力创建潍坊国际化首席商务平台。

  阳光100城市广场二期不只是一次全新产品的呈现,更代表阳光100为城市创造价值的的实力呈现,二期13万平米磅礴体量涵盖:国际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SOHO公馆及星光天地街区商业,将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成就企业总部基地,进而形成区域乃至潍坊的商务中心地标,成为潍坊升级发展的强大引擎,全面激发区域升级潜力,促进城市经济繁荣,引领潍坊商务发展动向。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