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萍董浩等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献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鞠萍董浩等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献声


 

  鞠萍董浩等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献声

  “看到新版的动画片后,听到声音感到非常熟悉,非常亲切,三位央视名嘴的加盟让这部片多了几分温馨感,我在看的时候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回到了当初小时候和长辈一起观看时的情景。”这是一位江苏网友对于新版《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观后感。

  为了提高角色的感染力,《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的主要角色基本都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配音,其中的小头爸爸由董浩配音,大头儿子由金龟子刘纯燕配音,而围裙妈妈则由鞠萍配音。

  董浩曾经为多部动画片“献声”,其中就包括《铁壁阿童木》、《唐老鸭米老鼠》、《唐吉坷德》等等,他的声音浑厚、诙谐、搞笑,感染了少年朋友的心。这次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配音,董浩认为,“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因为许多孩子曾经非常喜欢看这部动画片,印象很深,这次亲自而为,我不仅将声音献给了这部动画片,在配音的时候,我甚至连自己都投入其中。”

  “金龟子”刘纯燕音色清纯明亮,富有童趣,是调皮搞怪又聪明懂事的大头儿子配音的不二人选。有网友这样评价刘纯燕的这次“献声”,“这个生性活泼,始终带着孩童般笑容的大姐姐,用她纯粹的声音演绎了西瓜头贪玩时的兴奋,调皮时的机灵,制服“坏人”时的聪明机警,以及害怕时的楚楚可怜,惟妙惟肖。”对于这次参演,刘纯燕表示本身自己很喜欢这部动画片,她期待能够将大头儿子的聪明、活力融入进来,让人物更加饱满,更加富有孩子应该具备的天真、童趣。

  鞠萍平时总给人特别知性的一面,这次作为围裙妈妈的配音,鞠萍将“温情”、“智慧”这几个关键词演绎得淋漓尽致。看过该动画片的家长这样说道,“鞠萍的声音非常具有磁性,她面对孩子善良纯真时的慈爱,闯祸犯错时的严肃,以及遇到开心事情时时而爆出的童真一面,非常有感觉,这也是我们平时应该学习的典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鞠萍表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一部非常温馨、非常温暖的动画片,它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收看,剧中的一些故事都是正能量的传递,非常有意义,非常值得一看。这次作为围裙妈妈的配音,鞠萍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感染到每一位观众,从而有更多的人能够喜欢这部动画片。

  除此之外,月亮姐姐也会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里精彩亮相,她用纯美的声音演唱主题曲。可以说,董浩、鞠萍、刘纯燕以及月亮姐姐强强联手,为这部动画片带来更加温情、温馨的试听享受,她们用声音感染着每一个人,为这部新版动画片增色。

  根据央视安排,《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于每周一至周五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银河剧场》栏目播出。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