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得差評 国民男神张亮温馨照盘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得差評 国民男神张亮温馨照盘点


张亮献唱

张亮家居照

  湖南衛視1月1日高調宣布跨年演唱會2014收視居全國第一,打敗同時段的跨年晚會。不過,本場跨年演唱會在直播中破綻百出,引發網友吐槽。


张亮与天天


全家福

  細心的網友在直播過程中,有一位與湖南衛視頗有淵源的神秘大v不斷在微博上挑起話題,收獲大量轉發和評論,等晚會結束后,神秘大v又迅速刪掉相關微博。


张亮家


家居内景

  曾被造勢要現身的李敏鎬原來是“噱頭”,粉絲盼來的只是大量的快男快女﹔開場秀江映蓉話筒離奇失音,頓時一片假唱質疑貫穿整場表演,除了鐘漢良、郁可唯、謝霆鋒、林志穎等少數歌手,假唱波及到了其他藝人。


一家人


温馨场景

  因為舞台道具噴霧太給力,暖男父子張亮張悅軒竟被“嗆得”消失,《不想當男神》也在跑調忘詞中匆匆結束,也更有網友調侃張亮父子玩得太hight明顯是來砸場子的﹔而fx或許是為迎合中國口味,獻唱中文歌《甜蜜蜜》的表演同樣失分不少。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