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烽因个人事业发展之故离任越秀地产执行董事职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林右烽因个人事业发展之故离任越秀地产执行董事职务

  新浪乐居讯(编辑 陈佳妍)12月31日,越秀地产发布公告正式宣布,林右烽先生因个人事业发展,于2013年12月31日起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林右烽先生亦对此事表示确认,并表示,“彼与董事会概无意见分歧,亦无有关彼辞任之事宜须提呈本公司股东注意。”

  据悉,林右烽于2010年获委任为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亦为越秀企业的财务总监。而在此之前,林先生曾担任中国最大电器零售商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融资及业务发展总监。在加入国美前,曾就职于宝源投资、荷银洛希尔及德意志银行等投资银行及资本市场任职约十年。在财务管理、投资及交易分析、资本市场及企业融资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特许为财务分析师,并持有美国莱斯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公告原文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