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城二期丽景推介暨年终客户答谢会 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永泰城二期丽景推介暨年终客户答谢会 圆满落幕

 新浪乐居讯 12月8日下午17:00,呼和浩特永泰城二期【丽景】产品推介暨年终客户答谢会在喜来登大酒店盛大举行,200余名新老客户、媒体记者应邀到场,有序进场就坐,永泰地产文旅事业部总经理金丞焕、呼和浩特项目部领导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宴会厅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永泰城二期【丽景】产品推介暨年终客户答谢会



  活动开始,永泰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玥对于即将推出的二期【丽景】升级新品做了精彩介绍,引发了现场客户和媒体朋友的强烈关注。随后,永泰地产文旅事业部总经理金丞焕全面解读了永泰城产品优势及主题乐园的开发理念,令到场的客户以及媒体朋友赞叹不已。

  活动现场,温情的沙画表演,回顾了永泰城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呈现永泰城未来发展规划,在温馨的氛围中让业主看到永泰城未来的美好景象。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神秘惊喜环节,为当天过生日的业主现场庆生,送上了永泰城最真诚的关怀和祝福,令业主惊喜不已,让业主充分感受到了永泰城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魔术表演、幸运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媒体来说,又一次见证了永泰城大盘的魅力,同时也体会到了永泰城的人文关怀;对于客户来说,是一次完美的派对,拉近了未来邻里之间的距离;对于永泰城来说,这是2013年一份重大的收获,也是2014年一个美好的开始。

  更多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转 59179

  展示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与后巧报路交汇处南300米。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