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城勿扰”时尚精英交友派对浪漫上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非城勿扰”时尚精英交友派对浪漫上演

  11月23日下午,由绿地玫瑰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和信息日报举办的非“城”勿扰时尚精英交友派对在绿地玫瑰城营销中心浪漫上演。来自各行业的60余位单身精英参加了交友派对,5对单身精英牵手成功,韩国济州岛双人游大奖送出,为本次交友派对画上了完美句号。


非城勿扰,让爱发生

  玫瑰城为单身精英幸福牵线

  玫瑰锦簇、彩带飘扬、礼仪拱门、浪漫舞台……23日下午,绿地玫瑰城营销中心门口的广场布置的浪漫唯美。精心制作的爱情树、清凉可口的冷饮,这一切,皆为即将开启的非“城”勿扰时尚精英派对作准备。

  繁忙的都市中,不少城市单身男女面临着“事业稳步上升,唯独爱情空白”的尴尬。为助力都市精英邂逅爱情,绿地玫瑰城携手信息日报联合举办非“城”勿扰交友派对。据悉,本次活动报名的60多为单身男女,皆为各行业精英,单身男士年收入不低于10万,女士年收入不低于5万。


温馨感动,精彩连连

  5对都市单身精英浪漫牵手

  活动于14:00开始,参加活动的精英入座相继入座,主持人闪亮登场。一番活动规则介绍后,第一轮10位佳丽登台,交友派对正是开始。男嘉宾们陆续登台,自我介绍、互相提问、玫瑰“灭灯”、爱情告白……短短两个小时内,浪漫高潮迭起,5对幸运的嘉宾成功牵手。最后,绿地玫瑰城营销总监邓总上台,为牵手成功的5对嘉宾抽奖,韩国济州岛双人游、庐山西海温泉,丰厚大奖送出,活动完美落幕。


全能三房,火爆热销

  城市精英居住不二之选

  绿地玫瑰城,艾溪湖西中心65万方国际涉外综合体。地铁3号线、南昌三中、一江两湖双公园齐聚,全面满足基本生活所需。项目自持30万方配套,6万方主题街区,打造高新两湖间集主题商业、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时尚生活中心。

  据了解,绿地玫瑰城高层已于23日盛大开盘,首批全能三房开盘即售罄!90-110㎡全能三房,外拥丰盛,内享繁华,中心级都会高层之冠,城市精英居住首选。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关键词:营销策划  

营销策划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营销策划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