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获携程三季度三亚区域产量第三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获携程三季度三亚区域产量第三名

  2013年11月20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在线预订平台——携程网公布了2013年三季度三亚区域产量,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受到了众多宾客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在三亚众多酒店中取得出色业绩,荣获2013年三季度三亚区域产量的第三名。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获奖奖牌

  作为港中旅酒店集团在海南首家五星级度假酒店---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从开业至今凭借出色的硬件设施和 “维系真情,精致倾心”的精细化服务,受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来宾的厚爱。此次获奖是对酒店全体员工热情好客、专业细致服务的最好褒奖,更是对港中旅维景酒店品牌的进一步认可,提升了酒店和品牌在全国旅游市场的影响力。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品质,为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温馨舒适的度假环境,让来宾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尊贵礼遇。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