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首选 蓝光coco蜜园今日开盘 去化达九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小户型首选 蓝光coco蜜园今日开盘 去化达九成

  新浪乐居讯 11月23日上午,蓝光COCO蜜园(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首次开盘,项目首次推出65平米两房和75平米三房供消费者选购,蓝光coco蜜园以优良的建筑品质、较高的实得面积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开盘推出320套房源,吸引了数百位购房者到场选购。随后仅过了两个小时,便热销300套。


蓝光coco蜜园吸引大批购房者到场抢购

  开盘伊始就是0首付大奖的抽取。蓝光coco蜜园也精心安排的抽奖仪式,保证整个活动保证在公平公正的状态下进行。工作人员先以抛绣球的方式选中一名顾客作为嘉宾,再让嘉宾上台,抽取0首付大奖的得主。随后,嘉宾抽出了活动的0首付大奖,现场的一位购房者杨女士幸运的获得了15万元0首付大奖。“心情太激动了,本来就是来抢房子的,完全没有想到还能中奖,省了一大笔钱可以买更多东西了。”杨女士激动地告诉编辑。


杨女士获得0首付大奖

  蓝光coco蜜园较高的实得面积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关注,“有些卧室可能小了点,但是屋子多了,可以做更多的功能,功能性更多”,做装修设计工作的纪先生说道,“我本身就喜欢设计,这种房屋我自己设计会更有乐趣。”的确,蓝光coco蜜园高实得面积和精致的户型设计让很多年轻人着迷。

  家住在崇安区的李先生今天早上特意赶来选房,他告诉编辑:“这里价格合适嘛,虽然目前远了点,但是等过几年地铁通车了,交通还是很方便的。”和李先生有同样想法的购房者大有人在,不少从市中心赶来的消费者就是看中了今后的地铁。据了解,蓝光coco蜜园目前地处高铁商务区中心,各项配套设施本身就很完善,未来地铁开通后将会进一步提升蓝光的价值空间。


消费者在开盘现场选房

  蓝光coco蜜园的热销,归功与他们对市场的精心调研。项目地处高铁商务区,位于锡东新城核心板块—新华路与润锡中路交界处。距地铁2、4号线及沪宁城际高铁站点—无锡东站约1公里。

  另外,蓝光COCO蜜园(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是蓝光地产在无锡市场的首个项目,受到蓝光集团的高度重视,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天一中学、锡东高级中学就在项目对面,协和双语学校、锡山实验小学、天润发超市、香港CMP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中心近在咫尺;除此之外,九里河湿地公园、宛山荡湿地公园、吼山森林公园亦紧邻项目旁,让购房者的生活更有质量。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