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剑湖小户型遭疯抢 东方维罗纳四期加推热销8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剑湖小户型遭疯抢 东方维罗纳四期加推热销8成

  新浪乐居讯(编辑 刘学)虽然告别“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已有一段时间,但苏州楼市并不甘于就此转入淡季。在连续蛰伏三周之后,本周末10盘、近千套房源入市加推, 迎来了11月首个推盘小高峰。

  位于青剑湖版块的东方维罗纳也于本周末加推。据本站现场了解,23日上午10时,该项目加推41#楼104套房源。延续了此前几次开盘的盛况,此次东方维罗纳四期加推吸引了百余组客户到场,当天推出的房源热销8成。


开盘现场人气

 5重优惠助阵 东方维罗纳四期加推热销8成

  “请帮我找个停车位。”23日上午9点40分,当本站编辑赶到东方维罗纳加推现场时发现,场外已经是“车满为患”,不少驱车前往的购房者却正在为找车位而苦恼。


购房者在认真研究房源价目表

  “今天只有100多套房子,不知道能不能买到。”面对现场黑压压的人群,汤女士惆怅地表示,“东方维罗纳目前的价格在青剑湖这边算是便宜的了,我跟老婆都在附近工作,而且现在家里有两个小孩了,这次希望能选到130平米左右的房子改善下。”

  汤女士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据了解,从房源公示表中可以看到,面积为128㎡左右的房源仅推出26套,此次开盘的主力房源面积为82和118平米。


选房前再讨论下户型

  “我就在园区工作,原本想要买在湖东,但是价格实在有些承受不了,后来就转战青剑湖了,”在第二轮抽号中被抽到的周先生显得很兴奋,“几个楼盘跑下来,东方维罗纳的价格比较符合我和家人的心理预期。”

  诚如周先生所言,东方维罗纳四期漫香郡自开盘来,坚持走刚需路线,此次加推的四期产品,折后单价最低为8600-8700元/㎡,这在青剑湖版块,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虽然东方维罗纳此次加推的新房源价格上调,但正如区域内某盘置业顾问所言,“青剑湖的房子现在卖一套少一套,涨价是必然的”。


加推当日5重优惠

  此外,从现场的公示信息中可以看到,该项目加推当日共有持筑家会会员卡、预约客户、准时签约、当日认购、日进斗金等5种总价优惠。以一套100万的房源为例,最多可享受5.5万优惠。

  也正是在开盘5重优惠、房源自身高性价比的诱惑下,东方维罗纳四期加推热销8成。


摇到号后等待进入选房区的购房者

  青剑湖小户型稀缺遭抢 购房者看涨版块前景

  购房难,刚需购房更难。小户型向来是首次置业的刚需人群颇为青睐的户型。然而,伴随着刚需大户阿卡迪亚湖镜售罄和朗诗未来街区的收官,作为昔日刚需集结地的青剑湖版块,目前已陷入小户型稀缺,一房难求的境地。

  “这次推出的41#楼,有很多82平米左右的小户型,优惠后总价在80万左右,很适合我们刚需购房者。”张先生一边翻看房源价目表,一边说道,“而且,我觉得这个版块以后还会涨。”


忙碌的签约区

  的确,本次加推上,观望多年终于出手的孙先生懊恼不已,“刚开始阿卡迪亚和东方维罗纳开盘价才7000多,我当时觉得房价还能再降降,就一直没出手。”然而,孙先生并没有如愿等来房价下调,取而代之的是一日一价的迅速攀升。“这次再不出手,怕是要悔青肠子了。”

  在远湖东日益“脱刚”的情况下,青剑湖对于购房者来说意义重大。但是面对翘首以待的刚需购房者来说,50余套的小户型远远满足不了他们的胃口。“买的人太多,上个月朗诗开盘我没买到,今天我还是没抢到心仪的房源。”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