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明无水箱太阳能工程模块隆重上市

新浪地产微信
皇明无水箱工程模块系统是皇明团队一个历经十多年研发实践的高科技高品质系统产品。转变物理性质的过程称为相变过程,这时相变材料将吸收或释放大量的潜热,来存储热量,从而使集热器达到即热效果。

  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网

  皇明无水箱工程模块系统是皇明团队一个历经十多年研发实践的高科技高品质系统产品。整个系统在国内是唯一的,在国际上也是出于领先地位的,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的无水箱太阳能产品,在国际上享有着极大的赞誉。

  皇明无水箱工程模块系统是一个免调节、免设置的智能系统。在整个系统里包含了集热器和智能终端(太阳能伴侣),时刻对热水的使用舒适度进行保证。

  在集热器方面,使用国际独有的相变蓄热材料,相变材料(PCM-PhaseChangeMaterial)是指随温度变化而改变物理性质并能提供潜热的物质。转变物理性质的过程称为相变过程,这时相变材料将吸收或释放大量的潜热,来存储热量,从而使集热器达到即热效果。

  一、皇明无水箱工程模块系统原理介绍

  当阳光照射到真空管上,光能被真空管内管外壁上的选择性吸收涂层所吸收,并转化为热能,加热集热器内的相变材料,集热器内的相变材料受热后,会由固体变成液体,并产生大量的潜热,存储在蓄热棒内。当需要使用热水时,由冷水管导入冷水进入集热器内,相变材料受到冷水刺激,会第一时间发生相变,由液态转换为固态,从而释放所存储的热量,对冷水进行加热。冷水承压式输入,通过恒温阀控制进入管道,在经过快热系统控制,供客户使用!整个集热蓄热过程不需要水源的加入,减少了有水箱循环的繁琐性!

  管路承压运行,始终保持常满,自来水管路直接供水,热水靠管路冷水压力顶出,冷热水压力同步,混水均匀,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现象。太阳能伴侣热构成辅助热源部分,用于太阳能不足或对水温要求较高时的热量补充。

  二、皇明无水箱工程模块的优势

  (1)集热器,实现真正的无水箱,为您节省更多空间与费用;

  (2)不需水位控制,冷水进,热水出;

  (3)即开即热,保证让您随时都能用上新鲜热水;

  (4)配有市政热媒,为您解决管道冷水及阴雨天热水不够用的后顾之忧;

  (5)承压式出水,洗浴更舒适;

  (6)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无介质管路的安装;

  (8)无换热介质,免维护;

  (9)无循环泵等运动部件,系统更可靠、热效率更高。

  (10)集热管破裂无水溢出,对整机运行无影响

关键词:水箱  皇明  模块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