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中小城市百强县排名出炉 潍坊占3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3年中国中小城市百强县排名出炉 潍坊占3席

  新浪潍坊房产讯:2013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排行于21日发布。山东省有16城上榜,仅次于江苏的18城,位于全国第二。潍坊有寿光、昌邑、青州三城入围,分别为寿光市排名第28、昌邑市排名第89、青州市排名第92。

  山东上榜的16城分别是龙口、荣成、邹平、寿光、滕州、莱西、莱州、招远、新泰、肥城、蓬莱、茌平、昌邑、桓台、乳山、青州。

2013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排名表

  2013年10月21日,由东北亚开发研究院、中国社科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3年中国中小城市 绿皮书》发布会暨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座谈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此次论坛以“集约、智能、绿色、低碳”为主题,围绕如何推进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等热点 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2013年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对全国中小城市进行了评价。

  绿皮书指出,2013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为68.9,与2012年相比提高了0.8。受宏观环境影响,经济增长、财政收入等经济指标表现出现波动,但民生事业和生态环境指标继续趋好,推动科学发展指数提升。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