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最美时光 融汇集团双十一单身主题派对浪漫上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相遇最美时光 融汇集团双十一单身主题派对浪漫上演

  浪漫烛光晚会   享受惊喜好礼 

  双十一,谁说光棍们只能孤独地以酒作陪,或是互相拥抱一起唱《单身情歌》?融汇温泉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让光棍节也甜蜜!11月11日,由融汇集团主办,星网锐捷、招商银行单身白领参与的“融情桂湖——相遇最美时光”单身派对主题活动婉约开启。在三坊七巷的锈场汽车俱乐部,火热上演了一场属于IT男与金融女的美丽邂逅。

  烛光、鸡尾酒、带在手上的荧光环,营造出了时尚浪漫的party气氛。在悠美的小提琴奏乐下,一场属于单身男女的美妙旅程缓缓开启。为了给每位嘉宾提供了充分了解、接触心仪对象的机会,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几场互动游戏,让现场气氛逐步活跃起来。整个派对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游戏环节高潮迭起,男女嘉宾互动热烈。现场共有多对男女嘉宾表白成功。除此之外,通过互动游戏,到场嘉宾更获得抽湿器、电影票等惊喜礼品。


融情桂湖 相遇最美时光


融汇温泉城


融情桂湖 相遇最美时光

  融汇温泉城,福州“温泉之都”新名片

  融汇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在整合各方面资源,为有情人搭建简捷、高效相亲平台的同时,也将为渴望幸福生活的家人带来最美的人居生活——融汇温泉城项目。该项目地处福州晋安区桂湖,总建筑面积逾200万方。项目将打造福州“温泉之都”乃至中国温泉旅游最具影响力的龙头项目,是福州温泉旅游“一区三带”的标杆之作。

  正在开发中的融汇温泉城将以温泉旅游产业为主,汇聚五星级豪华酒店群、温泉风情商业小镇,温泉主题水乐园、八大主题汤馆、泛旅游观光等多种业态,打造一处宜居、宜游、可创业、可就业的世界温泉旅游目的地,成为福州“温泉之都”城市形象的新名片。融汇集团将自身在温泉产业运营方面的经验与当地的自然风光、人文元素进行融合,以国际化、现代化的眼光和水准挖掘桂湖的山、水、泉、林、石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融汇温泉城将呈现给世人的不仅仅是万亩森林、天然氧吧的良好居住环境,更是一个世人向往的温泉旅游度假天堂。

  >> 链接融汇温泉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融情桂湖 相遇最美时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