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市降温 11月第二周无锡商品房成交环比下降39.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热市降温 11月第二周无锡商品房成交环比下降39.5%

  新浪乐居讯 “一场秋雨一场凉”,无锡气温近日开始急转直下,初冬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上周的无锡楼市成交也如这气温般出现了下降,11月4—10日,无锡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前一周(10月28—11月3日)下降39.5%,成交套数环比下降35.2%。


11月前十天无锡商品房成交面积 (单位:平方米)

  “金九银十”之后,11月的首周(10月28—11月3日),锡城楼市似乎还未来得及“刹车”,商品房成交14.52万平方米,与“金九银十”内的周市场成交不相上下,然而热市风头却好景不长,进入11月第二周,锡城楼市就开始放慢疾行的脚步。

  在一向活力四射的周末楼市上,上周末(11月9—10日)的楼市开盘情况也不尽如人意。在各家推新入市的项目中,去化成绩皆平平淡淡,“金九银十”中霸气的“日光盘”如今已销声匿迹。

  据新浪乐居了解,上周末,锡城共有6盘推新,其中东亭板块迎来久违的纯新盘——康诗丹郡入市,据悉,该项目位于东亭与崇安新城交汇处,项目首次开盘推出18#、21#、22#、25#共计54套100-180平米退台电梯洋房。

  此外,新区也是上周末开盘亮眼区域,推新楼盘主要集中在太科园板块。其中协信中心加推11楼整层的42-68平方米产权式酒店,均价为12500-14500元/平方米。协信阿卡迪亚加推了其新鲜有机墅产品,总价268万/套起。与此同时,太科园朗诗云居科技住宅正式开盘,推出200套房源,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前来认购。

  上周末,商铺加推也不甘示弱,位于钱桥的金龙中心广场开盘推出3、4层商铺约220套,三楼均价12000元平米,四楼均价9000元/平米。

  进入11月,尽管楼市热度略有下降,但今年开发商们似乎并没有打算早做年末收工准备,在前十月已完成全年大部分销售业绩的同时,不少开发商开始在11月调高销售目标。和“双十一”网购的火爆相似,开发商也打起了“双十一”促销口号,锡城不少项目联合地产媒体推出的电商优惠大有“放血赠送”之势。

  不过,对比“双十一”网购5折甚至0元购的优惠,开发商给到购房者的优惠是否也会创下年底的成交记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