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生活金色乐跑 南昌万科启动千人乐跑召集令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派生活金色乐跑 南昌万科启动千人乐跑召集令


  号外号外!!11月16日,南昌首届“海派生活•金色乐跑”欢乐来袭!艾西湖畔5公里千人乐跑,现火热招募中!

  来这里,没有裁判、没有输赢、没有冠军、没有竞争;来这里,没有失望、没有焦虑、没有烦恼、没有压力;来这里,只有分享,只有快乐,只有释放,只有奔跑;来这里,更有趣味涂鸦、以及神秘大奖等惊喜。


  本次“乐跑”活动全程免费,参与者不需缴纳任何报名费。此外,本次活动全程大约5公里,共设置四个涂鸦站,每个涂鸦站都会安放彩色颜料,参与者可对为周围参与者的T恤进行涂鸦。预计现场每个人都将色彩缤纷,欢声笑语将处处可闻。


  据了解,本次乐跑活动不计时,不评比出优胜者,整个活动欢迎所有人来参与。无论你的年龄是8岁,还是80岁,不管你是业余爱好者,还是职业运动员,也不管你是压力山大的白领一族、还是久不运动的中年一族们,赶紧参与到乐跑的队伍中来,就让我们跑起来,一同甩掉压力与疲惫,分享快乐尽情狂欢!

  活动时间:11月16日(周六)下午14:30

  活动地点:艾溪湖湿地公园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周五)中午12点

关键词:活动播报  

活动播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活动播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