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消防对在建工地外保温材料安全大检查

新浪地产微信
提要:11月01日,湖北浠水消防为进一步做好在建工地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落实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全面“清剿火患”,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防人员每到一处,都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人和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责任人。

  11月01日,湖北浠水消防为进一步做好在建工地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落实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全面“清剿火患”,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检查人员重点对在建工地是否办理相关消防审批手续,是否按标准配备充足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现象,电焊、气焊等明火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外墙保温材料燃烧性能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消防人员每到一处,都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人和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责任人,要加强施工人员宿舍消防安全,配备足够的灭火器材,要严格用火用电制度,及时清理施工现场的草席、木板等可燃物品,清除危险源,确保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