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共领导炫富被开除 以钱为床土豪行为惊呆小伙伴

  晶报讯 据印度媒体周日报道,印度共产党某领导人躺在现金堆中的照片曝光后被组织开除。当地电视台报道,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者)特里普拉邦领导人萨马尔·阿查尔吉横卧在一沓沓的钞票中,有些钞票还散落在他的胸口和头上。

  “我从银行账户中取了200万卢比(约合32623美元),实现了我以钱为床的夙愿,”本职为建筑承包商的阿查尔吉在新德里电视台新闻频道播放的录像中说。

  “我不像其他党员那样伪善,明明很有钱,却把自己包装成无产阶级,”媒体转引阿查尔吉的话说。

  党内调查表明,阿查尔吉是用自己的手机拍下了这一场景及录音的,后被朋友透露给电视台。阿查尔吉周六被印共开除。(综合)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