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台上卖力演唱 观众台下大喊章子怡

  自今年9月13日一条宣告单身的微博发出后,有着中国“摇滚诗人”之称的汪峰随即被爆出和国际知名演员章子怡正处于热恋中。虽然遭遇前妻和前女友的双重吐槽,成了不少人眼中的情场“渣男”,但汪峰似乎丝毫不受影响,一方面和国际章同游美国让恋情正式浮出水面,一方面刚刚结束《中国好声音》导师工作的他,又火力全开开始个人演唱会。

  前晚,汪峰在成都的演唱会收获近百分之百的上座率,据传,演唱会票房收入900万,刷新了内地艺人在成都体育中心的票房纪录。网友给出“神总结”:“持好声音导师之威,借章子怡密恋之风,汪峰横扫成都演唱会!”

  >>传汪峰成都演唱会票房收入900万

  据传,汪峰前晚的成都演唱会票房收入达到900万。这场演唱会到底有多火?记者从当晚人在现场的成都同行处获悉,火爆程度让人咋舌,“演唱会刚开始的时候,我所在的第一排还有两三个空位,但是他(汪峰)刚唱完5首,周围这些位子就全部被人填满了!我回头看了一下正对舞台的内场,全爆满!他唱到8、9首的时候,我特意在场内走了一圈,可以看到外场也几乎不剩什么空位了。”据此可以大致判断,演唱会主办方透露的“3万多张门票抢购一空”与现实情况相符合。

  当晚,可容纳4万人的体育场坐了3万多人,这样的上座率已然说明汪峰这场演唱会的受欢迎度之高。而从记者获悉的一些具体细节,大家也可以感受到其火爆程度。“和他们主办方的一个工作人员聊天嘛,他说他自己的两个好朋友打电话来想要票,这在以往是很轻松的事,结果居然都没有要到!弄得他手机都不敢开,怕又有熟人要票!因为真的一张多余的票都没有!”这位媒体同行还告诉记者她在演唱会开始前排队买票的队伍里亲眼看到的一件事,“有个人说要10张280的票,结果售票的人说卖光了,只剩880的,然后买票的那个人真的想都没想就说那就要10张880的。而最贵的1000元以上的票听说早早就被抢空了。”而当晚演唱会上,卖力演唱的汪峰,情绪高涨时刻更做出狂摔吉他的举动,惊呆不少观众。

  >>好声音导师、绯闻事件都是票房好帮手

  加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让作为导师的汪峰也持续不间断地赚足3个月超高关注,虽然最终与冠军导师仅一步之遥,但汪峰的受关注度绝对不打折。距离10月7日落幕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决赛不到半个月,汪峰发力举办了成都演唱会,可以说妙借了“好声音”的最后这股东风。

  而汪峰和前妻分手的消息,同他和章子怡密恋的消息也几乎是同步传出,可以说绯闻事件也为演唱会高票房贡献良多。早在9月中旬,汪峰在爆出离婚后首度现身的场合,是在西安曲江遗址公园音乐节上。值得一提的是,两次演出完全相同的是,演唱会开始之前都有关于章子怡会到场的说法流出。不过,西安音乐节上的汪峰曾在演唱中途哽咽近1分钟,但成都个唱上的他心情相当开心。

  网友“何大泡”称,从晚上8点开始持续到近11点结束,近3个小时的演唱会中,“最高潮当属全场高喊章子怡”。网友透露,“先是汪峰带领大家喊‘yiyeah’(一般情况下都是喊yeah),然后全场就用四川话喊章子怡,汪峰问‘你们喊啥?’,大家齐声普通话喊‘章子怡!’,汪峰抿嘴笑。最后全场高唱:‘当我想怡的时候!’”而对于不久前传出和章子怡低调同游美国的传闻,汪峰虽然没有作解释,但是成都个唱当晚的这句“yiyeah”是否可以解读为是向章子怡含蓄地隔空示爱呢?而“听不懂”或“听不清”歌迷四川话喊出的章子怡三个字,又是否可以算作“明知故问”呢?如果没有汪峰的“引导”,最后的集体“大表白”会欢乐地发生吗? 本报记者徐扬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