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套限价房第二次申购 非南宁户籍家庭可以报名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南国早报作者:刘冬莲2013/10/12 10:48:41 新浪地产

  10月11日,记者从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南宁市限价房项目盛禾佳园今起接受申购报名,12月12日截止,最高销售价格为4600元/平方米。按南宁市最新的限价房管理办法,非南宁户籍家庭也可报名。

  据介绍,盛禾佳园位于南宁市连畴路15号(北湖北路西面),有建设房源622套(以最终实际建设套数为准)。今年7月26日至9月26日,盛禾佳园曾发布公告接受第一次报名。

  根据规定,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倍(2012年南宁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2561万元,2倍为4.5122万元),在本市城区范围内工作或者居住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购一套限价普通商品住房:(一)家庭人口两人(含两人)以上,其中主申请人具有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家庭无自有住房或者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0平方米;(二)具有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年满25周岁无自有住房的单身人员;(三)非本市城区范围内户籍,家庭人口两人(含两人)以上,能够提供在本市城区范围内累计两年以上(含两年)纳税证明或者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无自有住房的家庭。

  此外,限价普通商品住房以户为单位申请,主申请人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主申请人的配偶应当作为共同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与主申请人之间应当具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抚养或者收养关系,并且与主申请人系同一户籍。按照南宁市引进人才的有关规定引进的人才,可不受上述户籍、年龄和收入的条件限制。

  住房局有关人士提醒,申请人属南宁本市引进人才的,或申请人属南宁本市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引进的重点发展产业的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直接向南宁市保障住房资格审核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其他申请人应当向户口所在地或者实际居住地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提出申请。如有其他问题,可致电资格中心咨询,电话0771-5873083。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