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百米下建筑强推太阳能之启示

提要: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政府决定:自2014年起,济南市100米以下新建高层住宅和集中使用热水的公共建筑强制推广使用太阳能。5、临近2015,政府节能减排任务加重,太阳能热利用应还会有其它拉动政策。

  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网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政府决定:自2014年起,济南市100米以下新建高层住宅和集中使用热水的公共建筑强制推广使用太阳能。太阳界智库董事长程洪智认为:

  1、这是对过去多地政府推出的“12层以下新建建筑必须安装使用太阳能”的务实调整。随着13层以上高层建筑的大幅增加,原政策已不适应新的形势。济南率先发声,预测各地政府将渐次跟随。

  2、“百米下建筑应用太阳能”,几乎为近百分百的强安。但凡新建改建太阳能热利用系统不可或缺,加之城镇化和棚户改造。由此可见,工程市场将继续被催大催热。

  3、高层建筑带来的是平板工程市场,2014工程特别是平板工程市场将高速增长。

  4、平板产品与建筑的完美结合、产品本身质量将是房地产企业和用户对我们的考验。交好答卷就一路飞跑,交不好答卷就给行业自身带来疮伤。

  5、临近2015,政府节能减排任务加重,太阳能热利用应还会有其它拉动政策。

  6、打铁还需自身硬,练好工程团队、准备好合格产品、充足产能,以及用户对品牌的预先认知,才能充分地分好这一轮平板工程利是。从而,为企业迎来一个上台阶的发展机遇。

关键词:太阳能热利用  工程  用户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