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兆业集团,为丹东王者而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香港佳兆业集团,为丹东王者而来!

  从公元1876年安东县设立,丹东建城历史开始,这座城市的每一个时代,都有不同的主角,而在137年以后,鸭绿江终于迎来了它最重要的一个主角,在他手中,拿着一张即将开启城市人居历史与进程的宏伟蓝图。当这张蓝图缓缓铺开,佳兆业壹号的名字,已显现在世人面前。

   14载全国征程,屡创辉煌

  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总部位于深圳。2009年12月,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标志着公司发展进入新阶段。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金融业务、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多元领域,产品覆盖普通住宅、别墅、高端写字楼、精品酒店、大型城市综合体、产业地产等。业务遍及全国主要经济区域,覆盖深圳、广州、上海、成都、沈阳、鞍山等30个重要城市,项目开发逾70个。


佳兆业壹号鸟瞰图

  作为一家全国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集团,佳兆业多年来一直坚持“佳居乐业”的企业理念,秉承“专业、创新、价值、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佳兆业的发展经历了从区域到全国战略布局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在推动产业进步,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佳兆业集团目前一直在加速全国化步伐,进军二、三线城市,深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各个区域,未来,二三线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会是佳兆业持续关注的重点区域。2013年,佳兆业集团在完成辽宁的初步布局之后,终于将目光投向丹东,以第一位进入这座城市的香港上市企业;以佳兆业壹号之名,钜献城市顶级水岸生活理想!

   佳兆业壹号,世界水岸凝聚

  佳兆业壹号,凝萃佳兆业集团旗下高端产品水岸系列多年造城实力,汇聚集团大师级团队,无论从土地选择、建筑规划、施工选材还是后续物管服务,都遵循科学、严格的流程,致力为丹东打造一座之前不曾有、之后也不可能再有的城市高端生活地标。为匹配翡翠湾独一无二的生态景观资源,不负千米湾岸线的恢弘壮丽,佳兆业壹号以2.1的低容积率,将红瓦黄墙、高档石材、精工铁艺的新古典主义建筑元素,有机融入在多种树木、花草、绿地铺陈的立体欧式园林景观之中。

  在丹东唯一的城市湾区——翡翠湾,佳兆业壹号在千米江湾至美风景,精工打造90-130平米江景小高层、200-370平米湾畔别墅。而即将开放的会所则以雍容的仪态、室内泳池、多功能VIP室等诸多奢华配置与样板间、欧式皇家园林构成一幅王者生活画卷,为丹东高端圈层带来耳目一新的尊荣体验。随着示范区启幕临近,佳兆业首发江景小高层产品也将开启,谁是这座王者之城的第一批征服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乐居丹东站官方论坛:http://dandong.bbs.house.sina.com.cn/list.html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