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秋高温依旧 今明全河南省气温仍将在35℃以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今天立秋高温依旧 今明全河南省气温仍将在35℃以上

  今天(8月7日)16:20,立秋,但立秋并不意味着凉爽的秋天到了。气候学上以每5天的日平均气温稳定下降到22℃以下的始日作为秋季开始。

 》》乐居8.10免费看房团优惠享不停 最后一站品质楼盘最高直减22万

    相关阅读:

  • 新“四大火炉”杭州第三 专家:只统计高温天数不科学
  • 本周周一至周四河南又是桑拿天 将现35℃以上高温
  • 河南高温津贴实施5年多人称从未领过
  • 中央气象台再发高温蓝色预警 河南等地或达39℃
  • 看房团报名网上爆满热线“高温”奖品亟待抢购

  民间还有“早立秋凉飕飕,晚立秋热死牛”的说法,认为如果立秋时间在上午,则天气凉爽;立秋时间若在下午以后,天气就还要热上一阵。

 


立秋高温依旧 河南气温35℃以上


预计今天最高温: 37℃

  昨天,郑州下午最高温达到39.1℃,为全省最热,直逼今年夏季郑州最高温39.3℃。

 

  今天,黄河以北六地区和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郑州、许昌六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雷雨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和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我省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西部多云,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和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后天,我省东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未来几天傍晚及夜里也会多对流短时降雨,但这些短时降雨对现在的持续高温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今明两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35℃以上的高温闷热天气,请注意防暑降温。

(编辑 高晴)

无标题文档

手机号码: 姓  名:

报名人数: 报名楼盘: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