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新瓷界——走进建陶名企考察征集

提要:日前,为进一步发挥采购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推动联合采购,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拟在6-8月间,展开对专项类别产品展开考察、团购的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对获得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建陶企业进行考察。本次活动将由新浪地产网、新浪家居共同承办,以促进建陶行业与房地产企业实现无缝对接为目的。届时将对诺贝尔、马可波罗、新中源、东鹏、冠珠、冠军、L&D、金意陶、斯米克、蒙娜丽莎等十家企业的生产规模、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促进供需双方的了解。

  你见过3mm的瓷砖吗?你知道什么是“有思想的瓷砖”吗?你想目睹实现了低碳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全自动化生产流程吗?你想知道建陶企业是怎样做到6年销售增长十几倍的吗?你想了解这些建陶行业最新的变化吗?那就来报名参加“探访新瓷界--走进建陶名企考察”活动吧。

  日前,为进一步发挥采购平台优势,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推动联合采购,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拟在6-8月间,展开对专项类别产品展开考察、团购的活动。目前已正式启动对获得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建陶企业进行考察。本次活动将由新浪地产(微博)网、新浪家居共同承办,以促进建陶行业与房地产企业实现无缝对接为目的。届时将对诺贝尔、马可波罗、新中源、东鹏、冠珠、冠军、L&D、金意陶、斯米克、蒙娜丽莎等十家企业的生产规模、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促进供需双方的了解。

  绿色环保成趋势 瓷砖企业争走高端路线

  近几年来,由于新兴陶瓷生产国的兴起和发展中国家陶瓷制品产量的大幅度增加,使世界陶瓷的总产量明显上升,国际陶瓷市场呈现出市场需求高档化、艺术化、多元化、个性化,市场竞争白热化,市场销售配套化等特点。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陶瓷生产国,在近10年的时间内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此期间,中国的建筑陶瓷行业凭借内外部的力量,形成一套独特的发展模式,使其在国际市场上处于重要的地位。

  2013年随着“薄型陶瓷砖”行业标准的即将发布,陶瓷砖薄型化的进程大大加速。同时整个行业围绕节能减排与废渣利用等环保问题的新产品研究、开发、应用会大量出现。另一方面,不管是一线品牌,还是新兴品牌,价格都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上涨。各个企业也在大力开发一系列新型高端产品,不断增加瓷砖的花色和品种。

  因此,业界普遍认为未来几年建筑陶瓷行业的关注点是生产的生态环保、新工艺技术装备的开发、终端产品应用领域的开拓这三点。中国建筑陶瓷产业发展空间巨大,行业前景广阔。

  实现无缝对接 为实现双赢整合优质资源

  随着一线开发商引爆精装房市场,精装房占有率成倍增长,装修标准也越来越高。精装房涉及建材部品种类繁多,上下供应链比较长,开发商的运作成本很高,因此品牌房地产企业越来越重视与供应链各合作者间的关系,希望能够和有实力、讲信誉、重品质的建材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打开合作的大门,需要供需双方坦诚相见。为了节省采购环节的“交易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对供应商实力和已建工程进行考察,进而对合作对象作出评估,成为采购者的“必修课”。一些具备竞争实力的供应商更是希望开发企业到建材部品厂家所在地参观考察,让更多有实力、有潜力且力求快速发展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更直观的了解企业的规模、实力、文化以及优势产品等,为其双方的合作创造机会。

  在此背景下,本着加大产业上下游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开发商对建陶企业的深入了解和交流,让最新的产品能尽快走入市场,让更多的置业者运用到节能环保的产品,“探访建陶新趋势 开发商首选建陶企业实地考察”活动也应运而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