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全球第四家酒店入驻华侨城苏河湾

提要:9月6日下午,宝格丽上海酒店进驻华侨城苏河湾启动仪式于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举行。

  9月6日下午,宝格丽上海酒店进驻华侨城苏河湾启动仪式于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举行。上海市政府政协主席冯国勤,闸北区区委书记方惠——副书记、区长翁祖亮,区委常委、副区长曹立强,副区长林龙斌(微博 博客),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Vincenzo De Luca,华侨城股份公司董事副总裁陈剑,华侨城股份公司副总裁张立勇,华侨城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倪征,华侨城股份公司总裁助理高军,LVMH集团珠宝腕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Trapani,宝格丽酒店首席执行官Silvio Ursini,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Lelio Gavazza等逾50位重要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超过60多家平面媒体和20多家电视媒体为活动提供报道及专访,在伦敦和米兰也同时展开了媒体发布。

  活动为来宾们展示了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形象片和宝格丽酒店全球之旅短片,表达了华侨城在上海的黄金水岸,民族工商业的策源地—苏河湾,传承历史文脉、打造全球时尚中心的思考与创想,以及未来宝格丽上海酒店的时尚超凡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张立勇副总裁为活动致辞,他说道:“对于苏河湾项目,华侨城集团投入了最优质的资源,倾注了27年的成片开发经验,和对于上海苏河湾的激情与创想,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为上海带来一座集人文艺术、时尚商业、高端居住、都市娱乐为一体的滨水都市综合体,打造上海未来的城市中心新地标,为苏河湾的城市复兴做出贡献。”

  LVMH集团珠宝腕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cesco Trapani、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Vincenzo De Luca和翁祖亮区长相继致辞。活动最后展示了一幅长达4.5米的手卷,它描绘了未来在宝格丽上海酒店150米高的Oval吧里所能看到的两江并流、上海两条城市天际线的至美景观。冯主席、方书记、翁区长、Vincenzo De Luca、陈总、张总、倪总、Francesco Trapani等嘉宾被邀请走上主礼台,为手卷加盖印章。政府、华侨城和以宝格丽为代表的合作伙伴,以独特方式向公众表达出共同建设华侨城苏河湾的承诺。

关键词:华侨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