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被曝插足强抢赵又廷 张钧宁大笑五声否认

提要: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网站疯传高圆圆当“小三”介入,才让赵又廷与张钧宁分手,张钧宁26日说:“天啊,太好笑了,我就大笑5声吧。张钧宁9月4日30岁生日,日前提前和各国粉丝度过,她许愿盼每个粉丝生日时,可以留一个愿望给她,大家则希望让她赶快交到男友。

  高圆圆,赵又廷 (拼接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有网站疯传高圆圆当“小三”介入,才让赵又廷与张钧宁分手,张钧宁26日说:“天啊,太好笑了,我就大笑5声吧。”

  赵又廷是否和她分享新恋情,张钧宁说,他长年在内地工作,有段时间没联系了,传他已和高圆圆领证,张钧宁说看到新闻不知道真假,如果是真的很祝福,还自嘲:“我的答案每次都一样,读者应该不想看。”对不雅照事件,张钧宁说交友圈单纯,也相信不会有朋友受牵扯。

  张钧宁9月4日30岁生日,日前提前和各国粉丝度过,她许愿盼每个粉丝生日时,可以留一个愿望给她,大家则希望让她赶快交到男友。

关键词:张钧宁  高圆圆  赵又廷  小三  粉丝  中国时报  恋情  男友  领证  天啊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