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W女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女子就是传闻中的W女星,从模特儿转战戏剧,颇具知名度,在李宗瑞档案中直接显示中文名字。此外,昨天最新名单中,出现一位H女星,已为人妻,夫妻同在演艺圈。

  媒体从照片的拍摄角度推测,李宗瑞房内床边有一整排衣柜,隐藏式镜头疑放置在床的另一面,而被拍摄的女子似乎也不知道自己早已全裸入镜。另外,李宗瑞还疑似在网路上贴图散布裸照,并传给男性友人炫耀,导致照片外泄。警方目前已启动“猎狼专案”全力追捕李宗瑞,并透过管道希望李的父母能出面劝子投案,没想到却遭拒。(jzb/文)

乐居原创
精彩回顾
热点专题
镜头直击
海葵也挡不住买房人 城东一楼盘台风夜卖了8成
营销|又见不寻常营销 江宁一楼盘宣称买房送菜地
聚焦|城南纯新盘首推600套 创今年来单次推房量最高
调查|河西一豪宅将取消9折优惠 售价逼近两万每平
市场|奥南战役8月火热打响 专家称想赢还得拼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传闻中的W女星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