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圈盛传李已逃匿美国

  女模圈盛传李已逃匿美国

  近日女模圈盛传,李宗瑞已潜逃藏匿美国。台湾警方低调指出,不排除该可能性,但目前估计李宗瑞仍在台湾北部的机率较高。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警方为李宗瑞事件特别成立“猎狼专案”,并将拜访李母希望她协助规劝其子投案。

  另外据台湾警方调查,此前向警方报案的被害姐妹花一年来,仍持续受到李宗瑞恐吓、骚扰,逼得她们不断搬家、换工作,模特事业也已被迫中断。据了解,李宗瑞性侵姐妹花的姐姐,是为了报复妹妹与他分手,当时姐妹花曾报警,法官审理后却将李宗瑞无保饬回。直到日前许多相关资料都已归档,检警特别成立“猎狼专案”,希望能尽早将他逮捕归案。(jzb/文)

乐居原创
精彩回顾
热点专题
镜头直击
海葵也挡不住买房人 城东一楼盘台风夜卖了8成
营销|又见不寻常营销 江宁一楼盘宣称买房送菜地
聚焦|城南纯新盘首推600套 创今年来单次推房量最高
调查|河西一豪宅将取消9折优惠 售价逼近两万每平
市场|奥南战役8月火热打响 专家称想赢还得拼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女模圈盛传李已逃匿美国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