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开幕,打造城市中心地标

提要:位于北苏州路与甘肃路交界处的原“怡和打包厂”已于8月隆重开幕,这栋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老建筑通过保护与修缮被重新赋予了新的使命——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也是整个项目的销售中心。由老建筑改造而成的规划展示中心是整个苏河湾项目的缩影也是政府规划中苏河湾—这个在上海中心历史城区整体3.19平方公里区域规划的提前展示与预演。

  位于北苏州路与甘肃路交界处的原“怡和打包厂”已于8月隆重开幕,这栋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老建筑通过保护与修缮被重新赋予了新的使命——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也是整个项目的销售中心。由老建筑改造而成的规划展示中心是整个苏河湾项目的缩影也是政府规划中苏河湾—这个在上海中心历史城区整体3.19平方公里区域规划的提前展示与预演。

【图】华侨城苏河湾夜景

  百年建筑风采重现

  华侨城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的前身是隶属于当时上海资本总额最大的“怡和洋行”的“怡和打包厂”。它伫立于苏河湾畔风雨百年,亲眼见证了上海经济、商业、航运等的蓬勃发展。然而无论时代如何发展,它却始终坚守着城市中心的母亲河畔。如今,在华侨城的重新修缮下怡和打包厂由原来在时光打磨下陈旧的老房子恢复了历史上曾经的辉煌。这里,将被暂时用于华侨城苏河湾的规划展示中心和会所,未来,这里将连同整体区域成为苏州河畔滨水商业中心的一部分,也是诸多国际顶级品牌的垂青之处。

  华侨城蓄势待发 复兴上海城市中心

  2010年,有着27年成片开发运营经验的著名央企华侨城获得外滩以西、人民广场以北、苏州河畔苏河湾的开发权。作为城市中心同时拥有历史人文底蕴和稀缺景观地段的双重价值地块,苏河湾的规划和定位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上海市政府十二五规划中苏河湾3.19平方公里区域的大规划下,华侨城率先提出了对苏河湾流域滨水区域的运营理念,这是首次由企业提出区域规划理念,这一理念的提出既是对于苏河湾流域规划的礼赞,也是对于城市中心价值的恪守。

  9月首推行政公馆 精英又添新领地

  苏河湾规划展示中心的对外开放象征着华侨城苏河湾项目已经正式上线,并将于9月率先推出西区行政公馆。此次推出的行政公馆配以创新的空间设计、全球奢华品牌精装、国际品质的管家式服务。行政公馆在形态上将有别于普通住宅和传统公寓,它是集商务、办公、居住于一身的创新城市功能单元。白天这里是你挥斥方遒的商场,晚上却变成了身心回归的港湾,公共的办公氛围与私密的居住空间相互独立却又能随意切换,让生活在上海的精英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城市中心领地。

关键词:华侨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