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吴长江称若无法回归雷士将成立新集团

据接近吴长江人士透露,今日吴长江已经抵达香港。据上述人士透露,吴长江因春节期间与英国首先梅卡伦相约奥运会期间在伦敦进餐。据上述高管透露,员工与董事会协商复工,延迟答复期限是为了给吴长江争取更多的时间向董事会解释“阎三条”。

    来源:腾讯财经

  8月8日消息 据接近吴长江人士透露,今日吴长江已经抵达香港。据透露,近日吴长江与阎焱、施耐德方并无会谈,进展已停滞多日。

  据上述人士透露,吴长江因春节期间与英国首先梅卡伦相约奥运会期间在伦敦进餐。尽管个人回归雷士尚不明朗,仍赶往伦敦赴约。

  雷士照明某高管表示,“一切看10号,不行就自谋出路。”他称,员工已不像以前那样着急了,做好了吴长江不能回归的最坏打算。

  此前,雷士照明现任董事长阎炎此前承诺将在8月1日对经销商、员工的诉求予以回应。7月底,雷士照明员工与董事会协商复工,并将期限延迟到8月10日。

  据上述高管透露,员工与董事会协商复工,延迟答复期限是为了给吴长江争取更多的时间向董事会解释“阎三条”。据其透露,目前吴长江的代理律师已向阎焱方代理律师解释清楚所有问题,一切等10号的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雷士照明经销商拟定于8月10日在深圳举行LED照明供需大会。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运营商新品牌已有4个名字得到核准。不过吴长江与运营商多次沟通,希望运营商只要有一丝希望都不要放弃雷士。运营商在获得阎焱施耐德等回复前不会在新品牌方面有所举动。

  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若吴长江无法回归雷士,或将另起炉灶成立新集团。据透露,目前吴长江拥有中山家居、山东家居、NVC等公司的股权,若无法回归雷士,或将这些公司组合起来建立新集团,为运营商的新品牌供货。

  据其透露,阎焱拥有上述部分公司的股权,“他拿他的股权,我们做我们自己的。”(文/卢肖红)

关键词:雷士照明  吴长江  NVC  运营商  8月  家居  知情人士  股权  高管  会谈  新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