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房主不在家突发漏水淹楼下

  牛永安住在大兴西路上的丰景园小区C区3号楼3单元501号。5月10号早上,牛永安准备去上班,但是头一天晚上,楼上渗水把他家整得一塌糊涂。他只好早早叫来姐姐、姐夫来给媳妇帮忙。

  牛家128平米的屋子里,柜子翻倒在地,电脑显示屏晒在窗台上,席梦思床垫靠在床边,木地板已经开始掉皮起泡了。几乎所有家具上都晾晒着衣服,墙角挂式空调还滴滴答答向下滴着水。

  牛永安的媳妇正跪在地上清理木地板上的水。“姐,你们可来了,我跟永安还有娃一夜都没睡成觉。昨晚凌晨1点多,楼上就开始向下漏水。我当时睡得迷迷糊糊的,还以为是外头下雨了。谁知道整个屋顶都向下渗水,永安上去敲门,楼上还没人在。没一会,屋里就漏成这个样子。”

  折腾了一晚上,不仅仅是当事人牛家,小区物业办的李队长说:“昨天晚上1点多,牛永安来物业办,说是家里被天花板上渗下来的水给淹了,想打听楼上房主的电话号码。当时我跟值班的工人就赶紧去了。当时水漏的特别严重,屋里也没人。但是,隔壁住户说,给601房主打过电话了,房子还是空置10余年的毛坯房。可以去楼下小卖部找当时留的钥匙开门,不希望强制开锁。我们就半夜叫起来小卖部的店主,终于把门打开了。”

  小卖部的店主贾先生说:“当时我媳妇在这值班,听说这事后,赶紧就给帮忙找到了钥匙,把门打开。听说是厨房的自来水管年久失修给爆了。物业的也可怜,大半夜4点多就把水管修好了。但是修好归修好,5楼人家还是受灾严重。”

  虽然把地面上的水排干了,但是牛家人的心情都特别差,牛燕子说:“早上物业办的李队长,主动叫我们去给出示了一个证明,证明我家现在的情况都是楼上给淹的。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见过楼上房主,甚至物业那也没有资料。真不知道,我家这情况,后续该怎么解决。”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