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出"雷人校规":长胖要罚款冲凉必须穿内裤

提要:南京某名校———不准看湖南卫视,建议看央视;生日不可请同学一起过;不许使用手机、MP3、MP4等电子产品。云南某商学院———不准在公共场合穿拖鞋;不准穿热裤也不准穿吊带衫;不准在校园里牵手、背人、拥抱、接吻等。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中学生被告知男女生之间距离不得小于五十厘米,男女生不得单独相处等校规,被网友称之为“雷人校规”,很多网友在论坛和微博上开始晒出自己听说的或者经历的“雷人校规”引发热议。有网友吐槽称自己学校的校规规定周末不能看某个卫视的节目,生日不能跟同学一起过等,网友看过都大呼雷人。对此有网友表示雷人校规层出不穷,虽然校方是为了学生的学习等发展,但应合理引导。

  网友晒出"雷人校规":长胖要罚款冲凉必须穿内裤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