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地产“百强对接”采购会首站落地沈阳

提要:4月25日,在 “2012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期间,由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主办,新浪地产承办“百强对接 民生精品”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从住宅产业化、保障房建设视角,组织沈阳地区的房地产企业及优秀的建筑材料供应商对优化采购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并进行项目采购洽谈。

  4月25日,在 “2012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期间,由国家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采购信息平台主办,新浪地产(微博)承办“百强对接 民生精品”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从住宅产业化、保障房建设视角,组织沈阳地区的房地产企业及优秀的建筑材料供应商对优化采购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并进行项目采购洽谈,同时组织企业对住宅产业新技术进行参观。沈阳市建委副主任隋明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沈阳地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金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将出席本次大会。

  背景是,2011年1月,国家住建部正式批复沈阳市为“国家现代建筑产业化试点城市”。沈阳市现代建筑产业化全面启动,确定了以保障性住房项目、商品住宅开发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为代表的一批重点建设工程。同时11800套保障性公租房建设任务将有9800套运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建设,内部采用一体化方式装修。为了实现2015年达到千亿产值的目标,沈阳进入推进现代建筑产业化发展的新阶段,这对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上下游来说都酝酿巨大的发展机遇。

  2012年4月25日-27日举办的首届沈阳建博会传递着一种声音:以中国制造业龙头城市著称的沈阳市,正在为“老工业基地”脱胎换骨,开始通过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将“铁西式”的传统制造业转身为现代建筑业、现代建材业、现代部品装备业、现代住宅产业园区和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业。

  作为“百强对接民生精品”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的承办单位,新浪地产将从舆论引导层面全面关注沈阳住宅产业化的进程,呼吁优质建材部品企业、开发建设单位以保障房为突破口,参与其中。而此举,也是继新浪地产2011年民生地产系列活动之后,2012年的又一力作,亦成为新浪地产年度采购会的开篇。据悉,系列活动还将在北京、重庆等地举办。

  “百强对接 民生精品”沈阳建筑部品采购大会暨保障房优质建材采购会

  会议内容:

  上午: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经理人俱乐部沈阳区闭门会议

  下午:主论坛

  1、2012沈阳住宅产业化及保障性住房的发展思路

  2、开发企业以保障障性住房为突破口试点产业化建设

  3、保障房建设对配套产品技术的选择及要求规范;

  3、优秀项目经验分享

  5、拟建项目采购洽谈

 延伸阅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