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一步 中国一大步广州恒大为国争光

  在获得2012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场比赛胜利后,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告诫球队:“这仅仅是广州恒大在亚冠迈出的第一步,千万不要骄傲自满。”

  赛后,步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李章洙得到了现场中国和韩国记者的掌声欢迎。在开口谈到这场比赛时,李章洙称这场比赛有着历史性的意义。“韩国足球的水平整体来说还是比中国足球好一些,比赛就是这样,可能球队的水平差一些,能力差一些,但良好的准备和好的状态,也能以弱胜强。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但只要赢球就能缩小差距,甚至在未来超越。”

  所有在电视机前的球迷都疯狂了,所有足球论坛与体育门户网站的网民都疯狂了,一直给广州球迷带来快乐的恒大,这次把快乐带给了全国球迷。很多人回想起了2010年2月10日中国男足3比0战胜韩国队的那个夜晚,但昨晚更加梦幻。克莱奥、孔卡双双梅开二度,穆里奇锦上添花,5比1的比分创下了中韩交锋史上中国球队的最大比分胜利。这样的一个夜晚,全国人民为广州恒大疯狂了。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