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破恐日迷阵 为中国足球尊严扛大旗

  广州恒 大与柏太阳神的亚冠比赛俱乐部极为重视,特意在当地请了几个中国留学生来为中国媒体和中国球迷服务,在很多细节上做的非常不错。

  恒 大在客场与日本的比赛以一个平局收场。比赛结束后广州市市委书记万庆良给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发来信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肯定,称球队在整体配合、攻防转换、拼搏精神都有新提升!

  广州当地的球迷都知道广州有一个特殊球迷,他是广东足球发展的推动者。恒 大两次夺冠庆典上他都作为一个球迷出席,为广州足球发展为中国足球能崛起打气助威,正是他不放弃对广州足球的事业的支持,广州足球才能触底反弹浴火重生。如今广州拥有两只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粤超,珠超和各地区的小型联赛都发展的如火如荼。广东地区足球运动的发展已经成为全国其他省市的方向标。曾几何时广东作为全国的经济前沿,为带动全国的经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那时正是有国家的好政策和当地领导的大力支持,广东经济迅速增长一跃成为全国经济大省。如今广东足球就像当时的特区深圳,广州恒 大已经在大刀阔斧的实行足球改革,为中国足球的崛起做出了很多奉献。当大家都在质疑许老板是一时间脑袋发热才投资足球时,恒 大用实际行动说明了一切。

  广州恒 大从日本返回广州时广州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任然没有抵挡住广州球迷迎接英雄归来。20多名球迷身穿恒 大球迷服打着标语等待球队的归来。4月17人广州恒 大将在主场再战柏太阳神,李章洙在赛后说既然客场的目标是拿3分,那么在主场就没有理由拿1分,希望恒 大在主场能用一场大胜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如!今恒 大不单单是为广州足球而战,同时也是为中国足球尊严而战!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