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浩瀚杯”2012年春季精英赛在九龙山举行

2012年3月27日,渤海银行浩瀚俱乐部(深圳)揭牌仪式暨“浩瀚杯”2012年春季精英赛在九龙山高尔夫球场举行。

  2012年3月27日,渤海银行浩瀚俱乐部(深圳)揭牌仪式暨“浩瀚杯”2012年春季精英赛在九龙山高尔夫球场举行。渤海银行秉承“以球会友,增进友情”的宗旨,汇聚了广大客户代表、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近120人参与比赛,共叙友谊,共谋发展。本次春季精英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新审定的《高尔夫球规则》,最终决出总杆前三名和净杆前三名,并设置了一杆进洞、最远距离、最近旗杆等多个奖项。丰厚的奖励以及具有挑战性的场地条件激发了参与本次比赛各位嘉宾的浓厚兴致。

  据悉,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获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年2月16日开业以来,渤海银行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南京、大连、广州等大中城市已建立13家分行,基本完成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的机构网点布局。截至目前,渤海银行资产总额3000多亿元,各项存款1700多亿元。

  深圳分行是渤海银行在珠三角经济区设立的首家分行,2009年7月开业以来,根据深圳的市场特点和竞争特点,明确提出做特色业务、办特色银行的经营思路,始终坚持服务为本、创新为本、风险为本、科技为本和文化为本的办行理念,构建了理念差异化、服务特色化、视角国际化、策略本土化、管理精细化、文化多元化的未来愿景。特色化、差异化是银行竞争的必然,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紧紧围绕感恩客户、关爱员工、回报社会这一主题,努力培育感恩、包容、和谐、开放的文化环境和事业氛围。

  浩瀚俱乐部是渤海银行专门针对高尔夫人士和贵宾客户建立的一个交流平台,通过打造这个综合性服务平台,整合各种服务资源,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提供一个轻松、健康、欢乐的交流环境。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确定了浩瀚俱乐部三步曲,第一步要把俱乐部打造成具有渤海银行特色的超值综合服务平台;第二步要把俱乐部建设成具有渤海银行特点的私人银行;第三步要把俱乐部打造成适应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的综合经营服务平台。凡俱乐部会员均可享受积分、抽奖、优惠折扣兑换高尔夫用品、以积分抵减活动费用等优惠,定期参加财富论坛、投资报告会、个人理财讲座、家庭风险讲座等相关活动,免费获赠生日蛋糕,享受渤海银行相应级别的贵宾服务、专业指导和练习场畅打服务。其中金卡客户和铂金卡客户还可享受每年免费体检一次、子女出国留学服务、境外高尔夫旅游等诸多优惠。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