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红二期23日夜提前开盘 均价近2万客户称失望

提要:有亲赴开盘现场的乐居网友向记者爆料称,该项目本次共推出692套单位,平均售价接近2万元,共有大约千余已认筹客户前往选房但成交情况据称并不如人意。

现场人气(图片来源:互联网)

  【新浪乐居讯】记者获悉,原定于3月24日上午开盘的万科红二期项目突然提前至23日晚8时左右在福田区大中华交易广场开盘。有亲赴开盘现场的乐居网友向记者爆料称,该项目本次共推出692套单位,平均售价接近2万元,共有大约千余已认筹客户前往选房但成交情况据称并不如人意。

  据悉,万科红二期本次开盘显得非常神秘。记者曾于3月23日中午致电万科深圳公司相关负责人询问开盘时间和地点,但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而据事后了解的信息,此前已在该项目认筹的客户也是23日下午才陆续接到销售人员的电话并被告知此开盘时间从此前预定的24日上午提前到了23日晚上,地点也从项目现场变更为大中华交易广场。

部分单位价格(图片来源:互联网)

  通常来说,在当前楼市形势下,楼盘一般都会采取非常透明的方式来传递项目信息,以求在逆势中充分吸引购房者。而对于万科红二期为何如此大玩“障眼法”,有网友分析称是万科不想让外界尤其是媒体知道该项目的具体销售情况。更有网友表示,由于“当前多个万科项目因售价问题在维权”,临时改变开盘时间和地点显然有助于减小被“闹场”的可能性。

  网友张先生(化名)告诉记者,当他在晚上七点左右来到大中华交易广场时发现现场已经基本坐满,人数大约在一千人左右。张先生表示,他在现场的价格公示表上看到,本次推出的大多数单位均价都在2万元以上,虽然23日晚万科推出了现场8.7折外加9.9折的优惠,但“朝向好楼层稍微好点打完所有折扣还要2万以上,大大超过此前的预期”。在他看来,身处龙岗布吉的万科红二期售价在1.6万元左右才能够接受,“这次显然超过了太多”。而记者在新浪乐居购房论坛上看到,这样的一个价格预期恰恰也是多数网友所能够接受的上限。

优惠措施(图片来源:互联网)

  张先生表示,他在项目现场分别算了一套20楼100平户型以及一套20楼89平户型的价格,在打完所有折扣后价格分别为196.8万和179.2万,“这个价格让我倒吸一口凉气,然后我就果断决定放弃,过两天去退2万块的诚意金。”记者注意到,不仅是张先生,另外也有相当部分认筹客户在23日晚开盘结束后发帖称价格让人非常难以接受,并且打算结伴去退诚意金。而另有网友称,虽然他们此前已经交过2万元诚意金,并且还办理了“淘家宝典”等据称可以带来额外优惠的资料,但他们在现场获悉只要当时在现场的登记客户都能获得8.7折的统一优惠,“这完全是把客户当猴耍”。

  而对于万科红二期23日夜的真实销售情况,记者在发稿前试图联系万科相关销售负责人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万科位于大中华交易广场的办公室也是大门紧闭。而对此,有网友在帖子中进行了一番描述,“现场真正买房的很少,很多都是看了下就走了,进入选房区的很少,旁边考虑买的都是50多平的这种总价低的户型,开盘才1个小时,现场人就没什么人了,所以这次万科定价非常失败,成交屈指可数,这么高的价格远超刚需的心理价位,怎么会有人买账,地是2006年拿的,成本可想而知。”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