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启动3.15维权日活动

提要:3月15号,万科红生活广场门前出现了庄严的一幕,来自万科红场内所有餐饮商家在此举行了隆重的饮食安全承诺活动。

 

  “我宣誓,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健全管理制度,不使用过期变质食品原料,不滥用食品添加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食品!”,3月15号,万科红生活广场门前出现了庄严的一幕,来自万科红场内所有餐饮商家在此举行了隆重的饮食安全承诺活动。

  为牢固树立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促进餐饮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分局、深圳市龙岗区消费者委员会牵头,万科红生活广场组织,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放心?美食”为主题的餐饮企业食品安全宣誓活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所龙岗分局布吉所赵副所长出席了大会并表达了2012年对食品安全管控的高度重视和决心。深圳市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镝也在发言中表示,“质量是万科27年来一直不松懈的准则,万科红生活广场同样承袭了万科的优良传统,将质量看做最重要和最需要坚守的准则。今天要以宣誓的形式,亮出万科红的品牌姿态--对场内餐饮商家的食品原料、烹饪渠道做出质量保证,同时万科红也请全社会广大消费者进行广泛的监督。”

  活动中,万科红生活广场负责人和全体餐饮租户代表共同承诺并宣誓: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树立诚信意识,恪守职业道德,切实承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不使用过期变质食品原料,不滥用食品添加剂,采用先进管理方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食品。随后各餐饮企业在承诺手印墙进行按手印承诺,并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来响应此次活动。

  饮食安全与人民大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此次宣誓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万科红确保食品安全、保证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责任感。同时通过这一次活动,希望更多的餐饮企业加强自律,进一步推动布吉饮食行业健康发展,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放心的饮食消费环境。

  万科红的餐饮商家均为有品牌保障的规范餐饮经营机构。如首次进入深圳市场的著名重庆火锅龙门鱼府,所有食材和调料都从重庆新鲜空运而至;illy咖啡的所有咖啡豆,均为意大利纯进口;黄记煌、毛家饭店、拿渡麻辣香锅、小黑牛等,均有非常严格的食材采购标准、厨房卫生操作规范,致力于用美味和安全来吸引消费者。

  对万科红就保证饮食安全举行的宣誓活动,很多市民表示支持,企业能够宣誓承诺食品安全,这对消费者是个福音,是个好事。并希望企业能够真正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兑现承诺,真正把老百姓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

  附近布吉市民陈先生说:这个肯定是对我们有好处的,因为一直以来经常会出现食品安全有问题,总觉得什么都不能吃了,有时候情愿绕到罗湖选择就餐。

  现在不用走远,就在自家楼下,一家人便可以安安心心的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

  据现场了解,万科红生活广场主要以满足社区及临近片区日常居家所需,主打餐饮美食、儿童母婴、潮流家居、时尚服饰等四大业态。其中餐饮美食是整个万科红生活广场的重点,入驻商家包括必胜客、ILLY咖啡、毛家饭店、龙门鱼府、黄记煌、拿渡麻辣香锅、小黑牛等,这些商家填补和改善了布吉的餐饮市场,并依托于万科红良好的环境和设施,为市民提供了更多的消费选择。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万科启动3.15维权日活动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