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公司地下空间防水技术推介会在宁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发言共有三个: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李国干介绍了地下工程防水材料及应用技术,重点介绍了卧牛山公司的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二大系列50多种产品的主要应用技术。我国著名防水专家叶林标为本次会议作了题为“地下空间防水技术”的精彩演讲,以大量的工程案例分析了地下防水工程的选材、设计和施工系统技术。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大力开发、综合利用地下空间成为我国城市发展的趋势,解决好地下工程的防水技术是确保地下工程质量和安全使用的重要环节,为了研讨江苏省地下空间防水技术的发展现状、难点和新成果,2012年2月10日,江苏省建设厅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江苏省建筑节能协会在南京曙光大酒店联合主办“徐州卧牛山公司地下空间防水技术推介会”。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省建筑节能协会、省建材科研院所、省质量技术监督机构及省内各防水企业、相关媒体代表18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总工程师、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王然良主持并致开幕词。

  徐州卧牛山公司董事长刘志荣到会并致答谢词。刘董事长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和同仁们对卧牛山公司的厚爱和支持,表示公司重组整合、总部搬迁南京后,将秉承团结拼博、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和诚信的价值观,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价值,为社会创造更好的效益。

  江苏省建设厅科技处处长王华为本次会议作重要讲话,王华分析了防水技术对建筑屋面、墙体和地下结构的重要性,工程技术的日新月异必将推动防水材料和技术的不断发展。他指出,徐州卧牛山公司承担了大量的省内外重点、重大工程的防水项目施工,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希望省内各防水企业加强交流,关注防水新材料、新技术和新的标准规范,促进江苏省防水技术的进步。

  本次会议的主题发言共有三个:卧牛山公司总工程师李国干介绍了地下工程防水材料及应用技术,重点介绍了卧牛山公司的防水卷材、防水涂料二大系列50多种产品的主要应用技术。

  我国著名防水专家叶林标为本次会议作了题为“地下空间防水技术”的精彩演讲,以大量的工程案例分析了地下防水工程的选材、设计和施工系统技术。

  卧牛山公司副总经理宫本辉总结了公司产品在鸟巢、南京奥体中心、五颗松体育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省内外数十项重点工程的应用业绩,并介绍了典型的施工案例及施工工法。

  本次会议,与会者分享了徐州卧牛山公司地下工程防水系统技术,了解了国内地下工程技术的最新规范、材料和施工技术现状,促进了省内防水企业的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

  晚宴上,卧牛山公司的青年员工献上精心策划的文艺表演,续写龙年新春的欢乐祥和,也激励同仁发扬龙马精神,共创美好明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