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今年保障房建设投资增加200亿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观点地产网作者:见习编辑 张媛娜2012/2/9 0:00:00 新浪地产
提要:综合媒体2月9日报道称,国家发改委投资司于日前举行了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工作会议。报道称,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总额将超过人民币4000亿元,其中保障性住房假设是预算内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综合媒体2月9日报道称,国家发改委投资司于日前举行了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工作会议。据悉,2012年中央预算内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将较2011年增加人民币200亿元。

  报道称,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总额将超过人民币4000亿元,其中保障性住房假设是预算内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发改委官员表示,中央政府今年下发预算内投资计划和资金的时间可能要早于往年,往年计划及资金的下发经常延续至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

  资料显示,中国今年计划开工建设700万套保障性住房,低于去年1000万套的建设目标,今年计划建成的保障性住房数量为500万套,计划在2015年年底前建设3600万套保障性住房。

  今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6大方向,包括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强农村民生工程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稳妥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加强节能减排和生态环保建设,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结构调整。而校车可能将采取专项资金的方式,不是放在中央预算投资资金领域。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