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热力系统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世界品牌,畅享极致生活。12月15日下午,蓝石大溪地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官博)滨湖会所会议室内掌声阵阵,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热力系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双方达成了战略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山东蓝石置地集团董事长张董、德国博世产品综合销售副总裁Mr.paulo Ferreira,博世董事会中国事务特别顾问、高级副总裁Dr.peter. Pang,博世热力中国区总裁Oskor Zettl,博世中国各领域工厂总裁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山东蓝石置地集团董事长张董参加签约仪式

  冬日的大溪地私家园林褪下了绿装,陶土花钵、园艺小品显现了出来,别有一番风味。下午2点,大溪地私家园林中几个外国人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德国博世集团的领导,由于大溪地很多地方都是采用博世的产品,博世中国总部特意呈报德国总部,德国总部对此也非常重视。此次前来的领导中有一位是德国博世产品综合销售副总裁Mr.paulo Ferreira,本是来中国开会,得知后亲自前来大溪地,另外同行而来的还有博世董事会中国事务特别顾问、高级副总裁Dr.peter. Pang,博世中国各领域工厂总裁。张董带领博世集团的领导参观了私家园林和美国、香港国际大师定制样板间,他们一致表示了称赞。

  参观完大溪地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张董首先代表蓝石·大溪地对德国博世集团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欢迎,张董表示,德国博世集团作为国际化跨国集团,其热力系统更是蜚声中外,拥有30种以上有效技术专利,能和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合作,蓝石人更有信心将大溪地打造成全城高端社区标杆。随后,博世集团各领域的总裁介绍了各自的产品,张董也介绍了大溪地的项目概况。一位博世集团的领导真诚地说:“大溪地打造样板间的精细用心,让我们以严谨细致著称的德国人也十分钦佩,还有私家园林也非常漂亮,如果有机会一定再来参观。”

德国博世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热烈的讨论之后,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热力系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张董与德国博世热力系统中国区总裁Oskor Zettl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包括了蓝石·大溪地以优惠价格、优先选用博世各领域的新产品等内容。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 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达成长期战略合作(2)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