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达成长期战略合作(2)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平静无波的白鹭湖旁,以明黄色的纯正美式西班牙建筑为背景,蓝石·大溪地领导和德国博世集团领导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作为全城豪宅标杆,蓝石·大溪地始终坚持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从太阳能品牌的选购,到门禁系统品牌的选择,甚至小到一把门锁、一块玻璃都为业主提供高标准的配置,为业主奉上高品质生活和贴心的关怀。

签订合作协议

  项目链接】

  蓝石·大溪地位于经十西路2999号,是33.4平方公里国家级湿地公园内的高端别墅社区。项目占地700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立面及园林景观设计以充满地中海风情的西班牙风格为主。5个国家、11家国际团队、3年精雕细琢,终成260-680㎡私家湖墅、150-270㎡电梯洋房、103-135㎡阔景高层。拥享10万平米原生湖泊,网球场、篮球场、瑞士HAGS儿童乐园及泉城首创的宠物活动区,为全城打造高端的诗意栖居。

领导合影留念

  私家湖墅、电梯洋房、阔景高层准现房稀世发售中。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 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 蓝石大溪地与德国博世达成长期战略合作(2)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