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通榆供电分公司积极推进电采暖

提要:白城通榆供电分公司以新能源建设为出发点,在该县工业集中区建设过程中大力推广地源热泵、电热膜等取暖方式,把此项工作作为节能减排和增供扩销的重点。该公司抢抓机遇,深入社区向居民用户讲解电采暖知识。主动联系客户,密切跟踪项目的进展,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竭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白城通榆供电分公司以新能源建设为出发点,在该县工业集中区建设过程中大力推广地源热泵、电热膜等取暖方式,把此项工作作为节能减排和增供扩销的重点。该公司抢抓机遇,深入社区向居民用户讲解电采暖知识。主动联系客户,密切跟踪项目的进展,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竭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12月8日,通榆县开通镇的居民丁国军高兴地向来参观的邻居和记者们介绍电热膜使用情况。一想到上大学的儿子寒假回来再也不用埋怨家里太冷了,丁国军就觉得自己做了一件正确的事儿。

  电热膜这种方便、节能又环保的取暖方式,近两年,已经得到城区楼房用户的认可,但对于广大平房用户是否适用,很多人都还持观望态度,丁国军就是其中的一个。丁国军在走亲戚的时候了解到这种取暖方式很不错,也想在自家试试,但考虑到自家住的是平房,还没有听说有平房用电热膜的,所以一直在犹豫。

  11月底,丁国军来到了白城通榆供电分公司询问电热膜取暖的相关问题,该分公司营销员详细的向用户介绍了有关电热取暖的各种政策、安全注意事项等,还同用户比较了电热取暖与传统取暖方式在成本费用、安装、使用等方面的优越性,并建议用户到已安装电热膜的用户家进行实地考察。在详细地了解了各方面的情况后,丁国军下定决心在自家安装电热膜,并很快就买来了电热膜、瓷砖、水泥、沙料等。为了保证电热膜安装的可靠性,该分公司特地派来了专业技术人员对现场施工进行义务指导。12月2日,丁国军家的电热膜铺设完毕,该分公司的专业人员又对他家的用电线路进行了重新检查、铺设,并安装了新的电能计量装置。丁国军家安装的电热膜取暖省钱、方便、效果好的消息很快就传了出去。这几天,又有4户居民用户相继到该分公司正式提出申请,要办理电热膜取暖手续,还有一些用户也在跃跃欲试。从现在的发展态势来看,今年的通榆县的电热膜取暖又要有点“热”!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