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耐福欧洲幸福之旅----绿色论坛

提要:长期以来,可耐福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力求最大限度地消除环境影响。此次百人欧洲考察团亦是出于这样一个初衷,希望通过绿色技术研讨会,让国内的设计师了解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和绿色理念,对中国绿色节能建筑发展有所启发。

  长期以来,可耐福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力求最大限度地消除环境影响。此次百人欧洲考察团亦是出于这样一个初衷,希望通过绿色技术研讨会,让国内的设计师了解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和绿色理念,对中国绿色节能建筑发展有所启发。

  1. AMF(爱孚)

可耐福爱孚(AMF)会议现场

可耐福爱孚技术人员展示简便的吊顶安装

  可耐福爱孚旨在创造新型吊顶,作为专业吊顶系统的领航者应该致力于持续创新产品,提高产能。在这次研讨会上,AMF总经理Mr.Karl Wenig热情接待了来自中中国的考察团成员并详细阐述了AMF矿棉天花板采用新型环保吸声装饰材料,提升和改善建筑声学环境的功能。

关键词:欧洲之旅  绿色论坛  保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