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明年限购方向不变 或会调整口径

提要:  明年佛山还将延续今年的限购政策不动摇,限购的具体细节不排除会按照上级部门的政策口径进行调整和佈置,但是限购的方向不变。

  综合媒体12月8日消息,近日佛山市住建局局长钟美恃明确表示,明年佛山还将延续今年的限购政策不动摇,限购的具体细节不排除会按照上级部门的政策口径进行调整和佈置,但是限购的方向不变。

  据佛山住建部门1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佛山11月成交均价每平米8045.49元人民币,环比微跌0.55%;与去年全年均价相比,首11月的均价比增长了10.3%。11月成交面积环比增幅达57.44%,成交量居3月限购以来歷史最高位。

  此前报道显示,佛山作为第一个推出限购令的地级市,也是第一个试图在中途松绑未遂的城市。而关于近日住建部要求,对于限购政策将要于2011年年底到期的城市,如果没有极其特殊的情况,须出台政策对限购令的有效期进行延续。为此,内地多个地方政府,包括广东省执行限购的两个城市广州和深圳,均表示将继续执行该政策。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