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EBG集团:精品人居 智慧采购

提要:11月16日由新浪地产主办的以“创新采购模式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的北京采购会盛大召开。大会联合众多环京项目开发商企业与部品商,携手低碳城市建设,共促绿色建筑升级,全力推进地产企业与国内同行业在绿色建筑与节能领域的合作。

  11月16日由新浪地产(微博)主办的以“创新采购模式 建设精品人居”为主题的北京采购会盛大召开。大会联合众多环京项目开发商企业与部品商,携手低碳城市建设,共促绿色建筑升级,全力推进地产企业与国内同行业在绿色建筑与节能领域的合作。与会企业还对通过互联网,共建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会达成了高度共识。会上澳大利亚EBG集团北京公司采购经理顾玉倩女士发表了主题为精品人居 智慧采购的讲话。


澳大利亚EBG集团北京公司采购经理顾玉倩

  顾总说道,非常感谢新浪地产主办了此次采购大会,对于公司来说,这次采购大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能够借此与在座的各位交流经验、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来参加采购会的同行朋友们都是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所以这次一是向房地产的精英们取经、学习,二是希望借此寻找对本集团公司目前在建的及今后发展的相关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EBG集团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中国建筑总公司河北分公司,公司业务迅速拓展到中国、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等地,一直奉行双赢乃至多赢的合作理念,谋求与上下游合作商共同发展壮大,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以规范企业的经营活动。经过这些年的发展,集团的采购模式也日渐成熟,在公司成立初期也和很多企业一样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也正在在不断总结困难过程中,逐渐总结出了适合集团的发展模式。通过做市场调查,确定最终需要的建筑材料,但最终采购是由建筑公司完成的,不能满足公司的一些要求,而且也会无形提高成本,正是由于这些弊病,公司对采购模式进行了调整,开始自己进行材料选购,大大降低了建筑材料成本,但随之带来的是成本的提高和时间的延长,每一项工作都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由于地域的局限性,很多项目都是在当地寻找一些经销商和代理商,也加大了成本。

  另外顾总还提到,作为房地产企业希望以最低的成本做最好的工程,能寻找一条更适合的道路,来满足发展的需求。而如今新浪地产提供的采购平台,无疑就是这样一个机会。公司在澳洲的几个项目,有很多建材也都是在国内采购完成的,由于国外的人工费很高,建材价格也高出国内很多,更希望能与国内供应商达成合作意向,在国内完成建材采购部分,从而降低采购成本。

  顾总还强调目前EBG集团国内外的几个在建项目,正在寻找更加适合的战略合作伙伴,比如针对门窗幕墙、厨卫设备、可视对讲、通风空调、智能化系统等相关方面的采购意向,希望在这次采购大会上能够有所收获,让大家共赢、共发展。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