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家园全款95折购房送海南豪华环岛游(图)

  新浪房产(编辑 李引坤)丽江家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已于今年1月5日开盘,起价6980元/平米,均价8000元/平米,开盘前期全款享95折,按揭96折优惠。项目主推2-4居室,二居室70平米,三居室83-90平米,四居室113平米。购房的客户送2人3天2晚海南豪华环岛游,或者1年物业费。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动态

  丽江花园小区占地面积20亩(13128㎡),由四栋24层高的塔楼组成,地上总建筑面积为41000平方米,地下6700平方米。坐北朝南。小区内设有泳池和公共绿地,小区共有 360户,停车位有329个(地上129个、地下200个),基本上达到1:1的比例。小区主要户型由两房、三房和四房。部分房可眺江、望海。

  小区地理位置极佳,生活也很便利。沿着琼山大道往北走几百米就有一个小型的菜市场(新鲜的鱼虾),过了琼洲大桥国兴大道就有海南经济学院,大润发购物中心、肯德基、国兴美食城、还有海口市妇女儿童医院。而且这里也算是省级政务中心,白驹大道上有省检 查院,国兴大道省政府、省图书馆、省博物馆、大剧院。

  >>>点击查看更多楼盘信息

  楼盘优势:1、位置较好,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2、高层塔楼,框剪结构,结构强度高,抗震性好;居高望远,视野开阔。

  更多详情请致电乐居房产 百事通 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 87720444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更多精彩话题 尽在海南论坛排行 >>>

  订阅会员置业刊 我们将直接把 最新的热盘动向发送到您的邮箱

  以上信息仅供 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延伸阅读:

  

  >>>唱响乡村爱情小夜曲 情人节为我们的爱情找个家(图)

  >>>休假式疗养风靡网络 休闲海南岛等你来休假(组图)

  >>>龙年楼市何时回暖 以价换量成开发商销售王道(组图)

  >>>庆元旦热盘降价清仓 低价刚需小户成置业热门(组图)

  >>>海南抄底价狠折扣 西海岸海景房7499元享6折(组图)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