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诺风保泰王积刚 剖解政策 战略合作

提要:11月2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本次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门窗幕墙企业,建筑门窗节能国际化的交流合作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为此新浪地产专访了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积刚。

  11月2日第九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本次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门窗幕墙企业,建筑门窗节能国际化的交流合作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为此新浪地产(微博)专访了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积刚。

香港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积刚

  门窗隔热条国家标准完备 区域化有差异

  无规矩不成方圆,每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都是需要有标准规则来控制的,王积刚表示,门窗的隔热条这种必备部件,也有一定的需要遵循国家的标准。尤其是针对节能方面,国家的标准很精细,并且,该类标准更多的考虑到了因地制宜这样的因素,在不同区域,不同城市都会执行着不同的条例法则。

  抓紧国际风向 达成国家目标

  在谈到节能方面,王积刚说到,此前的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温家宝总理曾经做出过承诺,要在2020年,单位GDP能耗以2005年为基数,降低40%,最重要的是,这个承诺并不取决于其他国家承诺内容的无条件承诺。并且,可以了解到的是,届时达到这样的承诺标准,可以更好的缓解全球的能源紧缺问题,这是可持续发展的一大热点。所以,对于隔热条这个行业来讲,这个承诺也为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

  战略合作采购 开发商有高招

  国家的地产工程不断的壮大发展,国家提出了一揽子政策来促进民生地产保障房的建设,这也同样的促进了地产产业链的发展。为此,王积刚谈到,泰诺风作为产业链上的优质企业,同很多开发商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作为开发商来讲,才采购过程中,有着很高的专业度,在辨识产品优劣等方面,可谓是高招多多。现在的开发商更多的是针对被采购企业上下游的认可度来对该企业产品进行定位。这也是未来采购辨识的一个发展方向。

关键词:开发商  新浪地产  保障房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