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季 盘点邓紫棋搞怪可爱萌照

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
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

邓紫棋练舞
邓紫棋练舞

  随着《我是歌手》第一季的火爆,《我是歌手2》轰轰烈烈地拉开序幕,芒果台一副气势汹汹的架势,提前拉开了今年综艺大战的序幕。与第一期的先抑后扬相比,第二期参赛选手也不再苦苦邀请,多得是梦想第二春的过气艺人和誓要蹿红的年轻一辈。不过,最终公布出来的嘉宾却显得后劲不足,颇让人诟病,而选手们的黑历史也随之被网友挖出。

和朋友在一起
和朋友在一起

国外照片
国外照片

  邓紫棋(G.E.M。),中国香港著名年轻唱作歌手,流行乐坛新天后。生于上海,4岁移居香港定居,在家人的薰陶下,自小便热爱音乐。5岁时已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13岁便完成了8级钢琴。其英文名G.E.M。是Get Everybody Moving的缩写,象徵著她希望透过音乐让大家动起来的梦想。

自拍照
自拍照

生活的邓紫棋
生活的邓紫棋

  2008年出道,2009年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夺得女新人奖金奖,亦是该奖项历年来最年轻,以及第一位未成年的得奖者。因其广阔的音域,得到不少前辈歌手点名公开赞扬。至今她是中港台地区唯一一位不透过电视选秀节目而得到两岸三地观众广泛爱戴的新偶像。2011年于红馆举办5场个人演唱会。代表作品有《睡公主》《Where Did U Go》《A.I.N.Y 爱你》《我的秘密》《泡沫》等。

被网友称作金鱼嘴
被网友称作金鱼嘴

搞怪
搞怪

  4月17日凌晨,林宥嘉微博高调示爱“你是这片夜空最耀眼的星星”,邓紫棋也转发说“要更珍惜眼前的一切”,但前日下午甜蜜亮相广州时仍笑称:“不是示爱啦,朋友来看演唱会很正常。”

新浪地产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