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都五金:不锈钢防腐材料用于海南旅游地产

提要:五金产品是建筑中不可或缺的材料,据上海利都五金董事长蔡耀宗介绍,利都的产品已在海南有大量的使用,海南会展中心就使用了利都的不锈钢连接件、钣金件等。海南气候潮湿,而且常年海风侵袭,金属件都很容易生锈,利都五金采用的原料都是316不锈钢里面规格最高的,因为海南自然地理环境已经决定了它露在外面高标准的不锈钢有保障。

  9月8日,90余家企业齐聚三亚,上下游企业为优质资源的整合探寻方法,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现场洽谈环节气氛热烈,40家房地产企业在石材、屋面瓦、精装修产品、太阳能、园林景观等多个方面集中释放采购需求。新浪地产(微博)现场采访了上海利都五金董事长蔡耀宗。

上海利都五金董事长 蔡耀宗

   海南乘着旅游地产的东风,今年迎来大的发展期。伴随着房地产项目的大规模建设,对建材部品的供需矛盾也越来越凸显。

  五金产品是建筑中不可或缺的材料,据上海利都五金董事长蔡耀宗介绍,利都的产品已在海南有大量的使用,海南会展中心就使用了利都的不锈钢连接件、钣金件等。海南气候潮湿,而且常年海风侵袭,金属件都很容易生锈,利都五金采用的原料都是316不锈钢里面规格最高的,因为海南自然地理环境已经决定了它露在外面高标准的不锈钢有保障。

  已经与世贸、中信等地产开发商有合作的利都五金,在海南旅游地产采购大会上表示希望与具有规模的房地产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蔡耀宗董事长说:“我们要做行业里面领先的品牌,做一个百年品牌就要从质量上去保证,因为不锈钢后期如果质量保证不了的话,半年以后开始生锈了,只有提高工艺保证产品放心。”

  针对海南地产的需求,如何减少开发商的采购半径,为开发商节约成本,成为供应商必须考虑的问题。另外岛外企业要运建材入岛还要面临物流等问题。利都蔡耀宗董事长表示已经做好了入岛的准备。利都在广东有生产基地,能够保证供货量和物流。主要是总部负责统一调配,当地的经销商只是起到维护和联络作用。

  不锈钢使用年限长, 比方说帝国大厦已经有一两百年历史了。但是不锈钢也需要维护,比如说表面的灰尘要定期用清水擦试。这是由于一些附着物附着在户外栏杆隔断包括防护装饰装置等表面,会发生化学反应造成表面的腐蚀。

关键词:海南  旅游地产  五金  建材  防腐  不锈钢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